人事招聘

人事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引进推荐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编辑: 访问量:

被推荐人姓名:


推荐单位:


推荐学科:


填表日期:



一、被推荐人简介及要求

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籍贯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照片







学历

学位

专业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专业技术职务

任职时间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博士论文题目及博导姓名


学习简历(从第一学历开始填写)

起止时间

学校

专业

学历

学位

学习方式

























工作简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

从事工作

职称

职务
















获奖情况(近五年)

奖项名称

授予部门

授予时间

等级

排名





















科研情况(近五年)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批准部门

立项时间

项目经费

排名



















论文名称

刊物名称

发表时间

ISSN/ISBN

排名

级别

























著作名称

出版社名称

出版时间

ISBN

排名











专利号

专利名称

专利种类

授予部门

授予时间

排名













配偶基本情况

姓名

出生日期

籍贯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现工作单位

从事工作








学历

学位

专业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职称/职务

任职时间








被推荐人要求及承诺

人才类别

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湘江学者特聘教授)、学术带头人、□青年创新人才(奋进学者)、□海外优秀博士、海外青年博士、□国内优秀青年博士

其他要求


本人所填情况全部属实,若有虚假,自动取消推荐资格,并承担由此引起的后果。

承诺人:               年    月    日


二、被推荐人考察表

推荐单位意见

部综

合考

(包括思想表现、科研能力、教学水平等方面)

系部名称:                      试讲专业:             试讲评分(百分制):    

评委签名:                                                    年    月    日

                                主要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意见

近五年(或读博期间)科研情况统计如下:

国家级项目   项,省部级项目   项;SCI源刊   篇(1   篇,2   篇,3   篇,4   篇),EI源刊    篇,CSCD源刊    篇;出版著作    部;国家级奖励    项,省部级奖励    项;获批专利   项。

科技处审核人签名:          年   月   日

近五年(或读博期间)科研情况统计如下:

国家级项目   项,省部级项目   项;SSCI源刊   篇(1   篇,2   篇,3   篇,4   篇),顶级期刊    篇,权威期刊   篇,CSSCI源刊     篇;出版著作    部;国家级奖励   项,省部级奖励   项;获批专利   项。

社科处审核人签名:            年   月  日

人事管理部门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校调配小组意见

年    月    日

校务会审定结论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被推荐人不必填写封面的推荐单位、推荐学科。

2、基本信息的学历、学位是指最高学历、最高学位,专业、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是指最高学历和最高学位的专业、毕业学校、毕业时间。

3、学习简历从第一学历开始填写,大学的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函授”、“夜大”三种,研究生的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

4、专利种类分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三种。

5、论文的级别分为SCI源刊、EI源刊、SSCI源刊、CSCD源刊、CSSCI源刊。

6、论文“排名”栏填写要求:读博期间,本人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的论文要注明“导师第一”;博士后期间,本人第二作者、合作导师第一作者的论文要注明“导师第一”;本人非第一作者且本人为通讯作者要注明“通讯作者”。为了节约篇幅,非上述三种情况的论文不必填写。本人最具代表性论文在论文的级别中标注“代表作”。

7、“要求”栏填写本人期望的人才类别、引进待遇、工作待遇、配偶工作等方面的要求。

8、“系部综合考察”栏填写系部对被推荐人的综合考察意见,主要包括思想表现、科研能力、教学水平等方面。

9、“学院意见”栏填写学院对被推荐人的引进理由、建议引进待遇及是否引进结论。

10、“人事管理部门审核意见”填写被推荐人是否满足人才引进条件、建议引进待遇及特殊情况说明等。

11、“学校调配小组意见”填写学校调配小组会议对被推荐人的引进建议意见。

12、“校务会审定结论”填写校务会对被推荐人是否引进及引进待遇的审定结论。

咨询电话:0731-58290012(人事处人才办)


被推荐人附件材料清单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说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需提供各个学习阶段(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海外博士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海外博士必须提供)。

4、职称证书复印件(无职称的被推荐人不需要提供)。

5、出国(境)留学人员回国材料复印件(无出国(境)留学经历的被推荐人不需要提供)。

6、海外同行知名教授推荐信2份(海外博士需要提供)。

7、海外知名高校或海外知名科研机构正式聘任三年(含三年)以上任职材料(聘任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海外优秀人才需要提供)。

8、近五年立项的国家及省部级课题立项材料复印件。

9、近五年获取的奖项证书(或批文)复印件。

10、近五年授权的专利证书复印件。

11、近五年内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文章首页和末页(其他页不必复印),在代表作论文的封面复印件上标注“代表作”。

说明:只需提供本文为第一作者、或者本人为通讯作者、或者本文为第二作者且导师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复印件。

12、近五年出版的著作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第一页、封底。

13、其他个人补充材料复印件。

14、要解决配偶工作的,提供配偶个人简历及配偶身份证和学历(学位)复印件。

咨询电话:0731-58290012(人事处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