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佟玉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辽宁省委党校佟玉华在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共产党员网

 

佟玉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筑梦路上》

     本片紧紧围绕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以九十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大众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为叙事线索,撷取党史上数十件大事,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

《筑梦路上》 第一集 群英寻路

 

《筑梦路上》 第二集 存亡之秋

《筑梦路上》 第三集 井冈星火

《筑梦路上》 第四集 万里长征

《筑梦路上》 第五集 西安事变

《筑梦路上》 第六集 中流砥柱

《筑梦路上》 第七集 重庆谈判

《筑梦路上》 第八集 战略决战

《筑梦路上》 第九集 开国盛举

《筑梦路上》 第十集 土改翻身

《筑梦路上》 第十一集 抗美援朝

《筑梦路上》 第十二集 大业奠基

《筑梦路上》 第十三集 道路初探

《筑梦路上》 第十四集 两弹一星

《筑梦路上》 第十五集 中美破冰

《筑梦路上》 第十六集 历史转折

《筑梦路上》 第十七集 拨乱反正

《筑梦路上》 第十八集 创建特区

《筑梦路上》 第十九集 市场经济

《筑梦路上》 第二十集 港澳回归

《筑梦路上》 第二十一集 北京奥运

《筑梦路上》 第二十二集 神舟飞天

《筑梦路上》 第二十三集 改革新篇

《筑梦路上》 第二十四集 法治中国

《筑梦路上》 第二十五集 从严治党

《筑梦路上》 第二十七集 海峡两岸

《筑梦路上》 第二十八集 大国外交

《筑梦路上》 第三十集 创新驱动

《筑梦路上》 第三十一集 决胜小康

《筑梦路上》 第三十二集 走向复兴

 

 

 

 

二十一世纪中国梦的战略宏图和阶段目标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辛守良通过本讲座,为大家介绍了研究当代中国发展进程不同时段的战略目标,特别是准确把握二十一世纪中国梦的战略构想和几个阶段的目标,对统一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思想行动,实现中国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二十一世纪中国梦的战略宏图和阶段目标(上)

二十一世纪中国梦的战略宏图和阶段目标(下)

 

 

 

 

中国梦与社会建设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美好的夙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一步。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面临一系列矛盾和挑战,必须贯彻四个全面,着力做好社会建设。我们要认真总结社会建设的经验,解决好社会建设两大根本任务。

来源:共产党员网

中国梦与社会建设(一)

中国梦与社会建设(二)

中国梦与社会建设(三)

 

 

 

 

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本片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

来源:共产党员网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一集 风雨如磐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二集 中流击水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三集 正道沧桑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四集 伟大转折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五集 世纪跨越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六集 发展新境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第七集 圆梦有时

 

 

 

 

 

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三农”

乡镇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三农”。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示范培训】乡镇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

【示范培训】乡镇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

【示范培训】乡镇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

【示范培训】乡镇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示范班——实现中国梦 基础在...

 

 

 

 

 

中国梦的回顾与展望

本系列讲座主要有以下四部分内容:1.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中国梦;2.建立国家工业化、现代化基础的中国梦;3.不断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梦;4.中国共产党有能力成功应对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挑战。

共2讲

 中国梦的回顾与展望(上)

中国梦的回顾与展望(下)

 

 

 

 

实现中国梦必须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是强国梦,也是强军梦。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来源:共产党员网

 

实现中国梦必须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1

实现中国梦必须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2

实现中国梦必须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