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背后深意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深入组织广大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制作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背后深意》微动漫,生动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殷殷重托,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共产党员网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背后深意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哲学社会科学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是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要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一手抓繁荣发展、一手抓引导管理。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上)——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哲学社会科...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下)——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哲学社会科...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在边疆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上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共产党员网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下)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许耀桐在国家级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上主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共产党员网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篇

在中办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的党员“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大背景下,本讲座主要讲述三大问题:第一,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历史方位;第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时代课题;第三,到底用什么样的表述,来表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的成果。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