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现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编辑: 访问量:

2022年3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13A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现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全院17位党支部书记按照 “双述双评”工作相关文件要求,依次进行汇报,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打算。

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对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评议,现场投票测评。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他高度对各支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都给予了高度的表扬和肯定,也客观指出各支部目前还存在着开展工作不够主动、活动创新度不够等问题。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与时俱进、切合主题,充分结合学科专业资源和优势,注重实效与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特色,服务“353战略”,为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