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两学一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我院于5月29日晚上7:00至8:00在五教103、106、107举行了党员考试。党建办公室主任李宗武、侯宇楠各支部书记为监考官,全体党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内容以基础性知识为主,侧重《党章》、《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考试以开卷笔试的形式进行,旨在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共同遵守、严格执行、全面落实,切实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本次考试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的自觉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