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土木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党委副书记易贵元,全体老师党员,以及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祝明桥主持。

祝书记指出,“两学一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此次教育的总体要求,是明确目标任务、聚焦突出问题、把握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祝书记强调,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重点围绕“四个专题”进行:专题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专题二,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专题三,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专题四,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最后,易书记补充道,12级学生党员也必须参加此次学习教育。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实施办法,强调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后续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