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以入党为荣耀,做党的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坚定我院新党员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崇高信念,12月19日14:30,我院新党员宣誓大会暨期末党员大会于五教2-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学工办主任虢利钢以及党建办部分成员。党员李蕾主持本次会议。

主持人简单强调会议纪律后,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会场奏响了令人热血沸腾的《国际歌》。随后,学工办主任虢利钢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虢利钢上台发表讲话。他向在座党员解释了“准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话的意义以及入党的含义。他总结道发展入党是一份无上荣誉,这份荣誉渗透在每个党员同志的学习工作中,公示在身边每个老师同学的心目中,颁发在每个党员的成长道路上这是一个终身追求的目标。在虢主任精彩发言之后,老党员姚丹上台,她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愿,希望他们为党旗辉。接着,新党员代表邓婉珍上台讲话。为实践好对党的事业,对自身作出四点保证,并承诺将以身作则。大会最后,院党支部负责人谢林讲话。在讲完相关党支部工作的总结安排后他强调了关于学生党支部机构设置、党员考核体系、党内违纪处分等问题最后,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充了党员人数,提高了党员在我院学生们中的积极影响力,也有利于我院党支部以及学生工作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