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次党支部吸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20日晚上7:00,我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五教学楼举行了第十三次党员吸收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本次要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我院各支部书记龙泽精、徐乐、王川煌、胡鹏飞、吕张丹、田丹、刘星洪、岳红娇八人主持。

这次大会是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吸收成为预备党员而召开。首先,重培都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老党员们对他们成为重点培养对象这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于这些不足,重培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加以改正。

本次会议全程气氛严肃,老党员积极发表意见,除了指出重培的不足之处,更多的是对其进行鼓励,并向其传授自己工作的心得和方法。

这次的党员吸收大会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为各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会在日后的工作中继承我院党支部严谨的工作作风,发挥创新精神,为我院师生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