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汗水遇见青春,实践书写精神—记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实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建设目标和实践工作能力,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宗旨,3月27日8:30,我院在土木楼开展了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建办公室主任李宗武、侯宇楠组织检查。

活动伊始,李宗武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五组,由负责监督的预备党员分别带往土木楼的一到五层展开清理打扫活动。活动内容看似简单却繁琐,需要每个人的认真与细心。预备党员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入党积极分子中间,亲切指导,不时指出他们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参与进去和他们一起打扫卫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清理垃圾、消灭灰尘,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积极行动。上午十点,活动结束,各小组顺利完成任务并通过检查。实践活动结束后,在土木楼正门前,党建办主任侯宇楠关于近两次的党课培训发表讲话,指出中间的问题,并希望在下午的培训中学员们能表现的更加出色。随后李宗武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肯定了各小组的工作热情,并安排了关于考核的各项事宜。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地为人民服务,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教育和实践工作,对于培养新一代预备党员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