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加强党性培养,促进党员修养——我院预备党员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加强党性培养,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57日晚七点,我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活动于土木楼301举行。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立强主讲,党建负责人曾竞兴主持,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首先,何立强围绕党员如何加强党性培养?”“党员如何自觉遵守《条例》和《准则》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他指出,做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预备党员,要时刻注意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诚实守信,严于律己,铭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培养自我责任感,同时注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精神的培养。在学习上,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民族精神修养,传承五千年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何立强鼓励大家要在工作中学习,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沟通能力,凝聚学习团队精神并虚心学习团队中其他人的长处,从而提高个人修养和自身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是此批预备党员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这次培训,预备党员们了解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