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我院新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6月20日晚上7:30,我院新党员宣誓大会于五教2-2召开,大会由党建办公室主任侯宇楠主持,院党支部负责老师曾竞兴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新党员全体起立,他们注视着鲜艳的党旗,紧握自己的右手,在曾竞兴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肃穆,每一位新党员都极大地表明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和决心。接着,曾竞兴上台讲话,她先表达了自己对新党员的祝贺,随后向所有党员们强调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第二、要做好政治上的清白人;第三、要做好做派上的正直人;第四、要做好群众的贴心人;第五、要做好工作上的领路人。最后曾竞兴强调所有党员必须尽力做到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为人民服务。大会继续进行,随后老党员代表左维和新党员代表刘永艳先后表达了作为党员应该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为人民服务,并且分别表示在今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大会进行到最后,党支部负责人李宗武上台讲话,他对党支部的前期工作和日后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他指出现在的党支部还存在许多不足:创新性不强、缺乏尝试、政治思想水平不高等。李宗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员们政治思想素质的提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活动,要多尝试,敢于创新。

此次新党员宣誓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一支新鲜的血液,让所有的党员进一步地明确了自己的义务与责任,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信念,为我院所有党员思想的进一步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