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关于《关于2020年下半年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工作通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编辑: 访问量:

学院各支部、院学生党建办:

院《关于2020下半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工作通知》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发展群众调查实施细则(试行)》下发后,各支部积极配合、落实传达,积极推进发展对象确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传达和推行的过程中,部分党员、群众提出一些具体问题,具有普遍意义,经研究,现将各支部遴选发展对象有关问题补充明确如下:

一、党建办汇总的《26项信息表》和《群众调查综合测评综合积分》在各支部遴选发展对象中仅作为重要参考。

二、各支委在遴选党员发展对象的时候,应当严格按照《关于2020下半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确定工作通知》中的发展对象条件来遴选。各支部上报院学生党建办“发展对象名单”中原则上只能有一位“破格”对象

各支部上报的“破格”对象要求:

1、只有一项没有满足发展对象条件的且已经将完整的破格材料交予党建办审核通过的;

2、同等条件下参与抗疫的优先。

、各支部总指标不变,可以根据班级上报的候选名单,可以适当调整所属班级指标。

请各支部在进行遴选的时候,请先全面学习今年的新政策,有问题及时组织员(曾竞兴13762246709)沟通,并及时做好落选学生的安抚工作,确保各支部党建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