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记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让想入党的优秀成员了解入党培训流程,加深自己对党的更深层次的认知,10月13日晚上6:30,我院党建办于五教107召开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虢利钢以及全体院党建办副主任。此次会议由院党建办副主任谢林主持。

会议由我院党建办副主任谢林开场,他强调了上课的要求、请假注意事项、听课座位、成绩评分规则、交通安全等注意事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学会学习和学会奉献。随后,虢利钢老师从学生工作、学生思想状态和学生党员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虢老师在发言中指出:“入党是一个终身课题,是人永恒的追求。经过33期的沉淀,党支部已成为学生中拥有优良传统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在加入后能够进一步活跃党支部。”虢老师用自己的言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盼,希望同学们有更高更大的人生理想。接着,我院党建办副主任祝海军对虢老师的发言进行了简练精确的总结,就入党动机和党员责任两方面进行了详细发言。最后,院党建办副主任朱开宁强调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并修正了一些错误认知,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培训流程,加深了对入党行为的认知,明白了提升自己、端正态度、积极作为和严守纪律的重要性,有利于传播党的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