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我院行政实验党支部开展“学伟人精神 扬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20181124日,我院行政实验党支部前往彭德怀故居以学伟人精神、扬立德树人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聂忆华主持,教务办文小明主任协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为知识抢答环节,主要涉及党员应知应会的党建知识、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关键问题开展提问;第二为红歌行环节,各位党员讲述心目中印象最为深刻的红歌及原因,并唱红歌;第三为学伟人精神环节,各位党员讲述心目中的彭德怀元帅具有哪些高贵品质或感人的故事;第四为现场参观学习及祭拜环节,首先在彭德怀元帅铜像广场合影留恋,然后参观彭德怀纪念馆、故居、陵墓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行政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我院实验中心、教务办、行政办全体积极分子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活动中表现的既严肃又不失活泼,整体有声有色、庄重而温馨,大家各抒己见,活动大家的充分交流中得以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行政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我院实验中心、教务办、行政办三部门的全体积极分子,加强了对伟人精神、党建知识的学习,并对我们所从事的高等教育的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不唯书不唯上、实事求是、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知错就改的伟人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具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神优秀高等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