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我院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根据学校和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于2016年5月24日分别召开了以 “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第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李伯超校长全程参与了建工地下工管教工党支部的专题学习研讨,并做了中心发言。

李伯超结合历史与现实,站在法律专业的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强调共产党人应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指出共产党人应肩负起国家发展的历史重任,只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宗旨,取得广大人民的支持,中国共产党才能长期执政,中国才能长期保持繁荣稳定。他号支部党员要结合校情院情,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就是尽职履责的表现。

院党委书记祝明桥院长钟新谷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支部的专题学习研讨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相关章节,大家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等方面的论述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如何投身学校综合改革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此同时,学院23个学生党支部也相继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开展自学、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研讨和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的同时,还参加了联系点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加强指导,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