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党校

信仰的力量——记我院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让预备党员更了解党组织,更加坚定对党组织的信仰。42414点,我院于土木楼301召开了预备党员大会,到场的有党建的干部们和各位预备党员。此次培训主要由一部主题为信仰的影片展开。

会议开始时党建办主任李宗武着重强调了会议的纪律并且让预备党员们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接着放了一部以信仰为主题的影片,影片主要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了信仰的选择和信仰的坚守。其中强调了入党誓词中的“永不叛党”四个字。影片中讲述了许多坚守信仰的故事,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龙华监狱中爱国的人为国家献出生命,用生命捍卫了自己的信仰以及湘江战役中陈树湘为坚守信仰而断肠的事迹。影片的最后有一句话“没有理想的信仰是空想”,这句话正是在提醒预备党员们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付诸于实际。

 整个培训进行的很顺利,这些实现大我而牺牲小我的事迹不仅触动到预备党员们的心灵,而且为他们树立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