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朱川曲校长来我院开展党课授课工作及我院党委中心小组学习“学史力行”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ff8e21cd981e4ccea6af7a8d6cb6f435.jpg

会议进行中


6月22日上午8:30,校长朱川曲于土木楼230面向我院党委工作小组开展党课教育,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及党建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授课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秋南主持。

会议中,朱川曲指出,要学史力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并于会议中强调“353战略”,其中包括三个全面转型、五个聚焦以及三个持续展开,突出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由我院领导发表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与感悟。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精神成功地传达予我院党建领导小组,将对我院今后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起到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