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抓学习 谋工作 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QQ图片20220316101645.jpg

3月15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楼213A会议室组织开展“抓学习 谋工作 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院领导带头领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献资料。

院长孙洪鑫作中心发言。他结合实际工作,从四个方面谈此次专题学习心得体会:一是正恰时。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重要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意义非凡,我们要聚焦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谋实绩实效。二是抓学习。政治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等领导干部需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学、全程学、日日学,把学习列入工作的主要内容。三是谋工作。全年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突破为发展目标,在博士点的基础上,力争学科评估上新层次;以校院两级考核目标为任务,重点突破,全面落实。四是迎大会。面对全球紧张局势,我们需立足根本,以积极心态宣传正能量,全面拥护党的领导,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